mqwilliam

恳请转发孩子失踪第十一天 寻人启事

大家帮忙转发

心随风动:

今天是女儿出走的第十一天,从小女出走后,所有的亲人和朋友都在帮忙寻找,我想说:我的亲人、我的朋友、还有善良的网友们,我衷心的谢谢您们。

    臻韡,回来吧,我想说,孩子,在你不在家的日子里,你失去了两次上名牌大学的机会,在你走的第二天夜晚,美国奥古斯那塔打来电话,确认你是否去他们学校读书,在前天晚上普林斯顿大学的招生官打电话找你。你知道这些电话的重要意义。不过,你也不要难过,你的出走让我和你妈妈彻底了解了你,也让我们看到我们自身的许多不足,爸爸妈妈对不起你,让你受苦了,以后我和你妈妈一定做个好爸爸、好妈妈。本计划我到老了给你天天做好吃的,现在我改变了主意,现在就天天给你做好吃的,我想,也许我老了,真做不动了,那是多么的遗憾啊!大学今年上不了,还有明年、后年大后年吗。回来吧,孩子,回来之后你会发现有许多惊喜等着你。

    臻韡 wěi,16岁,身高1米6左右,长发,上身穿一件白T恤,下身穿一条白色七分裤,脚上穿白色运动鞋。希望善良的好心人转发,如遇到她,劝她回家,拜谢了。下面是孩子的相片。联系电话:15939693725

恳请转发孩子失踪第十一天 寻人启事 - 旁观者 - 管理者

 

恳请转发孩子失踪第十一天 寻人启事 - 旁观者 - 管理者

 

恳请转发孩子失踪第十一天 寻人启事 - 旁观者 - 管理者

 

恳请转发孩子失踪第十一天 寻人启事 - 旁观者 - 管理者

 

恳请转发孩子失踪第十一天 寻人启事 - 旁观者 - 管理者

 

评论

热度(15)